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研途有你E起爱”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

岁月更迭,光阴荏苒,电信师生喜迎新元。12月7日,由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途有你E起爱”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嘉定校区济人楼101报告厅成功举办。

嘉定校区管委办主任柳健雄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顾旭峰老师、学生处嘉定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程奇老师、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老师以及各总支(系)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出席的还有晚会独家赞助商华为上海研究所招聘调配部部长罗学兵先生和招聘经理乔智先生。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一段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表演形式丰富,幽默而不俗媚,温情与正能量并存。校园剧《前线聚焦》让同学们知道了原来口琴也能吹奏出这么美妙的音乐;舞蹈《燃烧吧蔬菜》以及《La Song》让我们感受到了我院研究生的活力;适逢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舞台剧《离歌》以一个红军后代的视角进行展开,将同学们带入那一段峥嵘岁月;舞蹈《青春波尔卡》是我院教师的节目,向同学们展示了我院教师风采,拉近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距离;小品《高铁换座》以幽默诙谐的情节赢得了满场的掌声;自编自导自演的脱口秀《IT show》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才智。其他优秀的节目都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为观众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

在晚会当中,嘉定校区管委办主任柳健雄老师和校团委副书记顾旭锋老师分别为获得“学术达人”称号的研究生和新生篮球赛获奖班级进行了颁奖。此外,晚会现场还举办了我院第一届“吾爱吾师”的颁奖典礼,研究生会为每位获奖教师精心撰写了颁奖词,由学生为获奖导师进行颁奖,同学们在感受我院教师风采的同时,增进了与老师之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研究生会成员精心筹备和各位演员辛苦训练的成果,同时也离不开学院领导、师生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帮助与支持,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成就了这一场视觉盛宴。期待明年的晚会,更加异彩纷呈。

文字:徐嘉宏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同济大学大学生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助金(第十期)申请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