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2017届已获得进沪批复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发放的通知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7-08-07   浏览次数:

经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审核,首批符合办理本市户籍的毕业生名单已产生。即日起用人单位可登录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www.firstjob.com.cn)用人单位管理平台查询首批核准直接落户的毕业生名单。

我校2017届已获得进沪批复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已完成批量打印。结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通知和安排(详见http://tj91.tongji.edu.cn/detach.portal?.pmn=view&action=bulletinBrowser&.ia=false&.pen=pe381&bulletinId=94a532cd-7b4a-11e7-9505-3ff8ba9501de),我院首批符合办理本市户籍且申请集中办理本批报到证的毕业生(详见附件),报到证发放工作安排如下:

1、8月9日(周三)起持1-户籍批复通知原件(也称“蓝表批复”)黄联单(请在《批复通知》右上角清楚标注学生学号)和2-毕业证复印件(若未获得毕业证,硕士研究生可由学院开具论文通过答辩证明,博士研究生可用由学院盖章的答辩通过决议页复印件代替)至总支负责老师处领取。

总支

负责老师

办公地点

联系电话

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

孙世琳老师

嘉定校区智信馆674室

13040671223

计算机联合党总支

张砚秋老师

嘉定校区智信馆414室

13917460857

电气信通联合党总支

袁登科老师

嘉定校区智信馆354室

13795480678

2、毕业生已经收到《批复通知》,但此次集中办理报到证名单中没有的,请本人持《就业协议书》、《批复通知》原件、毕业证复印件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0室)办理个人打印报到证手续。(未能集中打印的原因一般有两类:1、已打印报到证未退回;2、就业系统登记单位与实际申报单位不符。)

3、毕业生未获得《批复通知》,计划办理《上海市居住证》者,请从“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www.firstjob.com.cn)下载《2017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登记表》并按要求填写完整,并凭毕业证复印件,即日起,前往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四平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0室)打印《高等学校毕业生进沪就业通知单》,并开具打印回生源地区就业报到证的申请表,毕业生自行前往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办理回生源地区《就业报到证》,凭《就业报到证》办理离校手续。

4、非上海生源户籍审批通过后的后续手续请根据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通知执行。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地址:上海市冠生园路401号。咨询电话:64829191。

5、本批次为2017届最后一批集中办理的《就业报到证》,未办理过报到证的毕业生可个人办理《就业报到证》,具体办理手续请查看相关通知。报到证领取后,白色联须交所在总支放入档案内,由总支安排档案投递事宜。

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8月7日

计算机联合党总支-户籍批复及报到证名单.doc

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户籍批复及报到证名单.doc

电气信通联合党总支-户籍批复及报到证名单.doc

上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的通知(本科生&研究生)
下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修改换领的通知(6月5日第四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