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8年秋季台湾大学电机资讯学院交换公告

编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我院于2013年与台湾大学电机资讯学院签署了交换生协议,学分互认,学费互免。现拟于2018年秋季派出2-3名学生赴台湾大学电机资讯学院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2018秋季时间为2018年9月10日-2019年1月11日。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养,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本院本科二年级、三年级、硕士二年级学生以及博士生二年级以上。研究生赴对方院校从事研究活动会受对方接收导师的限制,故本科生优先考虑。

3.学习成绩优良,本科生绩点不低于4.2,硕士生、博士生平均成绩不低于85分。

(二)名额

2-3名

(三)申请材料

1.电信学院国际交流项目预审表(下载请见附件)

2.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开具的成绩单复印件

3.申请书(简述交流动机、学习计划等)

(四)申请方式

有意申请且符合要求的学生请于3月27日(周二)16点前将申请材料交到电信学院304室刘老师处。

联系电话:69589381

附件:电信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预审表.doc

上一条:2018-2019马德里理工大学通信学院双学位项目公告
下一条:2018年春季赴巴黎第六大学毕业设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