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赴台湾成功大学交换生项目的信息发布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2-11-01   浏览次数:

学期期限:2013年春季学期;

费 用:免学费,自付生活费和住宿费;

申请资格:本科、研究生(硕博)专业成绩优异者;

名 额:5人

学 科:资讯工程、水利及海洋工程、地球科学等学科录取尚有困难

申请截至日期:2012年11月8日;

受 理 人、地点和时间:11月5日-8日 8:00-11:30;13:30-17:00

注:请将申请材料送至四平路校区综合楼703A室陶老师

(申请材料信封上须注明姓名、性别、年级、学号、出生日期、专业/院系、本科或研究生、申请学校名称、申请专业名称、申请院系名称、电子邮箱、手机)。纸质材料经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确认符合要求后,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稿发送至tjprogram@163.com(附件不能使用超大链接,仅能接收文件形式的附件。)

信息渠道:

1. 参考信息请见微博:@同济港澳台或通过微博与参加过赴台项目的同学直接联系;

2. 综合楼703A室提供:如何申请赴台港澳交流项目建议(来源于同济参加过该项目的同学)、赴台交流的同济学生心得及其手机和电邮,材料放置在入口材料铁架上,入口处设有座椅,欢迎广大同学前来自行查阅,材料恕不外借。

详情请见外办网站。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2年10月31日

上一条:2013中法合作硕士项目招生秋季说明会
下一条:“中西学院”20+20交流项目第二期交流申请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