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2014年上海市“信息服务与智能计算”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4-05-20   浏览次数:

              2014年上海市“信息服务与智能计算”暑期学校招生简章
               主办单位:同济大学电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一、暑期学校活动意义及宗旨
  本次暑期学校以“信息服务与智能计算”为主题,旨在充分利用同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已有的优势资源,使学员们能够利用暑期,与国内外的知名专家面对面交流、听课,了解到学科领域的前沿发展动态,拓宽学术视野,启发科研思路,为今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打下宽厚的基础;通过多种方式的交流和研讨,加深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另一方面提高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影响力,推动相关领域的研究合作,促进高校间的科研教学合作,甚至跨学科及国际合作研究,从而促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进一步发展,提高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二、暑期学校活动内容及安排
  本次暑期学校活动开展时间为 2014年7月7日~7月21日,历时14天。活动期间安排了虚拟化与云计算、信息服务计算理论、智能信息处理、移动计算理论四门课程、六场专题报告、四场研讨会,安排两次参观实践活动,以及文化交流活动。
  三、学员待遇与义务
  1.对所有外校学员提供免费食宿,对校内学员提供免费用餐;
  2.所有学员免费参加暑期学校各项活动;
  3.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和交流条件;
  4.学员须具有健康身体与心理素质,如发生医疗费用及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主办与承办单位恕不负责。学员在学习期间应遵守同济大学暑期学校规章制度和组织纪律,遇到困难应与指定人员及时沟通。如有违反校纪,暑期学校组委会将及时通知其所在学校并予以清退出学。
  四、申请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的在读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2.外语水平良好;
  3.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五、申请材料及要求
  1、《同济大学“信息服务与智能计算”暑期学校报名表》;
  2、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如: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托福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6月25日止
  2、报名方式:申请者下载填写《2014年同济大学“信息服务与智能计算”暑期学校报名表》(详见本公告下方附件),发送至邮箱:pruiang@163.com(文件名称和邮件标题统一为2014暑期学校-姓名-学校-专业);同时将第五条所列的申请材料邮寄到如下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电信楼406室;邮编:201804;收件人:庞老师;电话:021-69589359。
  七、录取与优惠政策
  同济大学电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将根据申请者情况进行录取。录取结果及报到注意事项拟于6月25日前在电信学院网站(see.tongji.edu.cn)上公布。同时,我们也会通过邮件和电话的形式通知被录取学员(未接到通知者即未被录取)。凡被此次2014年同济大学电信学院计算科学与技术系“信息服务与智能计算”暑期学校录取的同学在报考同济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时将优先录取。
  
  欢迎广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暑期学校!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二�一四年五月十四日
  附件:
  1、《2014年同济大学“信息服务与智能计算”暑期学校报名表》     点击下载
 

发布日期:2014-05-20

上一条:关于赴法国国立卢瓦河谷应用科学学院交换的公告
下一条:嵌入式系统与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