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2015届毕业季之“济E时光·后会有期”主题班会

编辑:lqq 发表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

6月下旬,我院2015届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济E时光·后会有期”主题班会,在毕业班级陆续展开,在增进同学情谊的同时,增强了毕业生对我院的归属感。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系列班会以“济E时光·后会有期”为主题,各班结合班级自身特点,自拟班会形式,并邀请班主任参加。有的班级以“致青春,敬未来”为话题,红毯、签名墙、指印画,为四年同济青春留下了永恒的一笔。有的班级以“恰同学少年”为序幕,通过毕业的“电”滴、青春的“子”时、自我的“科”定、欢乐的“学”潮、成长的希“技”、直“术”胸臆几个环节展示了他们对专业的热爱和对同学的不舍。有的班级以“成长·飞翔”为畅想,采用“自我介绍加介绍班上某同学”的方式以及给班级同学和班主任写寄语卡片的形式书写了最后的离别。有的班级以“找寻过去的足迹,让我们从同济出发”为念想,大家一起回忆了班级四年来活动的照片和视频、聆听了班主任最后一次叮嘱和教诲,并畅谈了对未来的规划。

点击查看原图

班会上,同学们以“最后一次班会”为契机共话四年求学时光,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丰富的互动环节,让班级凝聚力空前高涨;礼物交换,分享了大家最好的祝福;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重温再现了每个电信人的精彩奋斗历程,也寄托了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点击查看原图

主题班会得到了毕业生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成为了毕业生们回想“济E时光”的最后印记,也定格了 “后会有期”的美好愿望。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2015届毕业季之“同传递•济心意”书籍漂流
下一条:2015届毕业季之毕业集体照风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