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风采展示 >> 正文

2015届毕业季之“师情画意”感恩教师

编辑:lqq 发表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原图

师意有些人值得念念不忘

点击查看原图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我的老师。让我们一起对自己的老师说一声:“谢谢您,我们爱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知恩图报,冬天就不会再寒冷,黑夜就不会再漫长,幸福快乐就会时刻陪伴在你我的身边!

点击查看原图

是她,滋润着我们这些娇嫩的祖国之花。她是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成长;她是温暖的烛光,照进我们心田;她是心灵的吸尘器,吸走我们心中的阴云。她就是最美丽,最伟大,最无私的园丁——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我没有华丽的辞藻,去修饰心中那一份感恩。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点击查看原图

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我们感恩老师,就像小草感恩那博大的土地一样。是您们用纯洁无私的奉献和付出,启迪着我们,一次次给予了我们慰藉和鼓励,让我们从懵懂的少年走到了现在,开始编织我们美丽的未来。

点击查看原图

我要感恩您,您用算不清的爱、数不完的辛勤,来浇灌着我的成长,滋润着我的生命,唤出我努力奋斗的精神。无论怎样,我将感恩您,报答您,但,我的回报,只不过是滴水之于长河——远远不够。

上一条:2015届毕业季之毕业生风采展
下一条:2015届毕业季之“同传递•济心意”书籍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