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服务管理 >> 正文

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学籍证明办理流程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7-07-18   浏览次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学籍证明办理流程

1 下载附件毕业生学籍证明表格,填写基本信息;

2请科系负责人签字,至各系教务老师处盖科系章;

3携带毕业证书、身份证和学籍证明到本部户政科填写户籍证明申请书后,再去四平派出所办理户籍证明

备注:

1.此证明仅供本校毕业生在毕业两年内,办理《户籍证明》使用。

2.毕业时间按毕业证书载明时间为准。

3.请携带毕业证书、身份证和学籍证明来户政科填写户籍证明申请书后,再去四平派出所办理户籍证明。

4.毕业生不办理用于护照、签证、港澳台通行证等出国事项的户籍证明。如需办理以上业务,请将户口迁出后自行办理。


上一条:嘉定校区在读学生补办身份证流程(此流程仅限身份证挂失补办)
下一条: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变更就业年份申请相关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