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米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包括实习生)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7-10-1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一米好地,是中国首家专注于“新型空间”的房产众筹平台,主要为轻资产运营项目提供众筹融资平台服务、金融和法律服务、以及附加的宣传推广、整合运营服务。

二.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黄浦区江西中路255号礼和洋楼3楼(交通:南京东路地铁站)

公司网址:https://www.yimihaodi.com(一米好地)

三.招聘岗位

用户运营(可以是实习生)

职位描述:

1、负责官网/app的用户日活,活跃度、留存率运营,针对不同类型用户提升活跃性、生命周期;

2、负责线上营销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进行效果分析,建立优质营销案例;

3、对用户数据及需求收集管理分析,建立针对不同分类用户的运营与维护策略,给出可执行的解决方案,推动对产品和其他业务部门的要求,指定计划并落地执行。

任职资格:

1、有营销工具运营成功案例者优先考虑;

2、对数据变化敏感,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和数据分析判断能力;

3、对客户需求比较敏感,需有一定文案功底;

4、能够合理制定营销工具规则;

5、抗压能力强,有责任心,事业心,踏实肯干。

新媒体运营

岗位描述:

1.负责产品宣传推广、品牌传播的文案策划,创作文案内容。

2.撰写品牌宣传软文,形成短期爆炸性宣传效应,同时执行长期高质量内容运营。

3.捕捉互联网营销趋势及热点,掌握目标用户最新网络行为动向,制定行之有效的内容方案。

4.为产品推广、品牌传播提供创意思路或创意点,协助完成相关内容文案。

5.熟悉社会化媒体营销,配合团队完成内容推广和活动策划执行。

6.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内容编辑发布,长期维护。

7.建立有效的活动策划及运营手段,提升用户活跃度,并与微博、微信粉丝做好互动,能够对粉丝的网络行为进行分析总结。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新时代年轻文化,不仅要熟悉网络文化,还要了解文艺、科技等兴趣圈文化。

2.有优秀的书面文字语言组织能力、文案撰写能力、图片编辑能力。

3.对每日网络热点话题,新闻事件敏感,有分析能力。

4.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摄影师

职位描述:

1、产品静物拍摄,依据产品详情文案,负责产品的视觉整体策化以及创意。

2、产品形象、细节以及场景拍摄,熟练运用相机、布光、布景、调色、较色。

3、负责摄影器材的常规护理以及保养。

4、负责图片审核,确保拍摄质量,支持产品图片后期处理。

职位要求:

1、有扎实的摄影功底、设计理念,有优秀的审美能力、色彩应用能力、图片编辑策划能力,有很强的视觉表现能力。

2、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良好沟通技巧及团队合作精神。

3、高中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操作photoshop。

4、摄影、美术、平面设计专业优先。

平面设计师:

工作职责:

1.根据产品的定位和需求,负责移动端产品的视觉规划设计和迭代优化。

2.参与公司各端产品的创意过程,从视觉角度给出专业建议和创意解决方案。

3.推动公司各端产品的视觉语言的品牌化、一致化,参与制定和维护移动端产品的设计标准和规范。

4.通过专业的评审建议和定期分享,发挥影响力,提升视觉团队的设计能力。

5.参与公司品牌建设,完善公司vi体系。

6.指导或临时支援公司产品运营策划的设计需求,包括线上线下的运营材料等。

任职要求:

1.设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丰富的设计理论知识和娴熟的实操能力,并深入了解移动端产品各平台规范,能站在用户体验全局做设计。

3.熟练运用各种设计工具(包括但不限于ps/ai/sketch)表达设计想法,如果具有动效设计能力(ae技能)者优先。4.热情生活,热爱设计,具有良好的审美清楚,行业视野宽。

5.有创业激情,喜欢赢,喜欢挑战,有公司主人翁精神。

6.良好的沟通能力,做事追求完美。

7.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愿意与创业团队共同成长发展。

客服运营

岗位职责:

1、 通过QQ、微信、电话以及IM(在线客服系统)处理用户的疑问咨询,并收集分析汇总;

2、 处理日常用户投诉问题,对客户所提的意见及建议进行反馈,并进行跟踪处理;

3、 负责处理网站、APP、H5的BUG问题,并及时将问题收集汇总,汇报给相关部门解决;

4、 负责维护微信群、论坛等社群,针对目标客户进行推广营销

5、 配合完成线下活动,用户交流会等

任职要求:

1、 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用户运营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 熟练使用office软件,会基础的数据库软件

3、 有出色的执行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4、 具备一定的商务谈判技巧,有较强的人际交往公关能力

投资分析实习生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互联网金融、银行、投资或财务等相关专业背景。

2. 有投资类相关工作经验,有互联网、地产、金融投资、融资顾问、投资银行、创业投资、基金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 具备项目业务分析、对客户细分的数据挖掘和分析经验。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拥有广阔的知识面,拥有不断学习的能力。

5. 有创业经验者或曾经服务过初创型科技公司者优先考虑。

6. 有TMT行业投资经验者优先考虑。

7. 有银行投资部工作经验者或从事过房产、股权工作者优先考虑。

8. 精通MS office中的excel、word、ppt。

BD经理

工作职责:

负责整理、复核项目材料。

拓展资产端客户。

协助BD经理做投资分析。

协助BD经理撰写投资报告。

收集市场数据。

项目投后跟踪。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学、经济学毕业生优先。

3.有互联网金融工作经验者优先。

4.创造力强,亲和力强,学习能力强。

PR

工作职责:

1、负责公司品牌的线上推广工作,开拓新媒体推广渠道,参与热点事件、节日营销等各类策划,提高品牌曝光度并监测推广效果;

2、制定并实施公司的公关策略,负责公司媒体宣传,有效评估公关与宣传效果;

3、负责策划、组织、实施各类线下活动,包括品牌会、签约仪式等;

4、具备新闻稿件的撰写、编辑、审核及传播监控能力;

任职资格:

1、2年以上媒体公关工作经验,熟悉品牌策划推广,具有广泛的媒体资源;

2、熟悉公关活动流程,具有优秀的公关活动项目策划及执行能力,文笔好;

3、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策划能力,思维敏捷,善于创新,有团队精神;

4、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能够熟悉撰写新闻稿等所需文件;

5、熟悉互联网金融行业,具有较强的信息搜索、捕捉、整合及分析能力;

6、独立完成工作,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抗压能力。

上一条:恩智浦半导体NXP Foundation Program 邀请(工科专业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