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软件中心2018年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

宣讲会安排

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8:00

地点:嘉定校区电信楼117

现场收简历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注:

1、参与宣讲会及线上活动将有机会获得“简历筛选直通卡”,详情请关注“最美软件人”公众号信息

2、纸质简历仅作参考,报考请以网申为准。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软件中心(以下简称“软件中心”)成立于1992年5月,是中国银行总行直属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在深圳、上海、西安、合肥设有四个分中心。现有员工3400余人。软件中心承担着中国银行全球应用系统的软件开发、功能测试、应用系统维护等工作。中心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通过二十多年的持续积累和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中国银行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一)招聘人数:300人

工作地点:北京、深圳、上海、西安、合肥。

(二)招聘条件:

符合《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三)招聘专业: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2.交互设计:工业设计、信息与交互设计、产品设计等设计类专业;

3.视觉设计:媒体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平面媒体)、视觉传达、信息艺术设计、动画设计等设计专业。

(四)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campus.chinahr.com/2018/boc/jobs.html

上一条: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硕士及以上)
下一条:2017年秋季全国二十四省市巡回 硕士、博士研究生人才签约洽谈会(上海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