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PSA 2018校园招聘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8-01-06   浏览次数:

[关于PSA集团 ]

PSA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独具特色的汽车体验和自由愉悦的出行方案。凭借旗下五大品牌标致、雪铁龙、DS、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推出的汽车产品,以及Free2Move品牌提供的车联网及出行服务,PSA集团不断满足汽车用户日益提升的需求和期待。在自动驾驶和汽车互联领域,集团处于领先地位。此外,PSA集团的业务还涉及金融(PSA融资银行)和汽车零部件行业(佛吉亚公司)。

[关于我们 ]

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技术中心,作为中国首个由外资汽车品牌建立的研发与设计中心,于2008年投入运营,与法国研发中心直线对接。作为PSA集团在欧洲以外最大的研发设计基地和全球研发的一部分,始终致力于PSA集团全球车型和亚太地区项目的研发和设计工作。

[招聘部门 ]

如果你好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汽车上各种功能是如何实现的,并且觉得通过不断测试不断提升汽车性能是一件很酷的事,APFS (Architecture Physical & Functional System)整车集成&试验部门欢迎你。

如果你为错综复杂的电路而着迷,洞察电子电器发展前沿,对新能源有自己独到的看法,那就别犹豫,EESD (Electrical & Electronics System Design)电子电器部门等你加入

如果你对汽车外形制造兴趣浓厚,或是对汽车内饰“斤斤计较”,希望在了解规范的基础上亲自动手改造,那么ICH (Vehicle Body & Equipment Engineering)车身&内外饰部门最适合你。

如果你从小就能听出不同汽车的轰鸣声里藏着的迷人韵律,长大后探索动能世界时依然觉得趣味无穷,MTOC (Projects Métiers Technical Organs China)发动机&动力总成部门正缺你这样的人才。

还等什么,加入PSA,实现你的汽车梦想!

[招聘对象 ]

2018年优秀应届硕士及本科毕业生,汽车相关专业(如:机械、动力、材料、电气等)

20171030前请将简历发送至drds-hr@mpsa.com

PSA愿为你提供赛道,任你驰骋。

上一条:2018 BOE(京东方)来未来校园招聘
下一条:上海智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