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公告 >> 正文

七牛云校园招聘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宣讲会时间地点:3月27日(下周二)下午15:00 嘉定校区济人楼405室

【公司简介】

七牛云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专注于以数据管理为中心的云计算业务研发和运营,围绕富媒体场景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 CDN 加速、容器计算云、大数据平台、人工智能平台等产品,并提供一站式视频云解决方案。2017年获得阿里巴巴领投的10亿元E轮融资,公司目前已位列国内云计算行业第一阵营,为 70 多万家企业提供服务。

【招聘对象】

2018届应届毕业生和2019届实习生,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信息、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前端开发、后端开发、技术支持、AI算法、数据分析、销售管培生等。

【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

即日起-4月9日,请登录https://career.qiniu.com/school,完成简历在线投递;

2、在线笔试

共三场可选批次,分别在4月13日19:00-20:30,4月14日14:00-15:30,19:00-20:30;

需笔试的岗位:前端工程师、后端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算法工程师;

3、面试&录用通知

笔试结束1周内,通过笔试的同学将收到笔试通过邮件通知;

后续我们将电话与你沟通面试的具体安排;

通过所有面试 ,将获得七牛《录取通知书》。

【薪资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资、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培训发展、年度体检、团建及outing、免费健身、零食畅享等。

【职位信息】

更多校招职位:https://career.qiniu.com/school

【投递咨询】

了解更多校招信息请关注七牛招聘官方微信(qiniuhr)

七牛云2018届校招QQ群:418672678,入群验证信息:校招-应聘岗位-姓名

上一条:2018年华为勇敢星实习生研发类岗位推介会
下一条: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 2018春季校园招聘(应届生+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