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移动2018春季校园招聘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一、职位信息

岗位介绍

【技术工程师】

1.工作职责

ØCT方向:参与通信网络的规划、运营分析及运营管理、优化和维护支撑。

ØIT方向:参与IT系统、大数据和云计算平台的架构规划、建设、开发与测试、运维等。

Ø技术支持方向:提供信息化产品的销售技术支撑,负责产品演示、技术解决方案提供、技术咨询等工作。

2.任职要求

Ø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Ø对移动通信行业发展和移动通信产品有浓厚的兴趣;

Ø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创新意识,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勤奋、踏实;

Ø英语良好、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市场拓展经理】

1.工作职责

Ø市场运营方向:负责公司产品经营分析、营销策划、渠道运营等,参与公司业务、产品的营销方案与管理。

Ø大客户营销方向:负责挖掘大客户的业务和服务需求,设计个性化营销方案和产品,做好客户关系规划、拓展和维系等工作。

Ø厅经理方向:负责营业厅运营管理和销售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任职要求

Ø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管理类专业优先;

Ø对移动通信行业发展和移动通信产品有浓厚的兴趣;

Ø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创新意识,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勤奋、踏实;

Ø英语良好、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维护支持】

1.工作职责

承担各类通信网络设备的日常维护工作和故障处理等工作,确保通信网络设备和通信现场安全。

2.任职要求

Ø本科及以上学历,技术相关专业,计算机和通信类优先;

Ø对移动通信行业发展和移动通信产品有浓厚的兴趣;

Ø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执行能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勤奋、踏实;

Ø英语良好、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技术工程师】

加入我们,你将会得到360°无死角的锻炼机会:

在CT方向,你会参与通信网络的规划、运营分析及运营管理、优化和维护支撑等相关工作;

在IT方向,你会参与到IT系统、大数据和云计算平台的架构规划、建设、开发与测试、运维等;

在技术支持方向,你将会提供信息化产品的销售技术支撑,负责产品演示、技术解决方案提供、技术咨询等工作。

我们技术足够卓越,足够让你领先行业。

【市场拓展经理】

加入我们,你会成为别人眼中的“成功人士”:

运营大神,负责公司产品经营分析、营销策划、渠道运营等,参与公司业务、产品的营销方案与管理;

销售大拿,负责挖掘大客户的业务和服务需求,设计个性化营销方案和产品,做好客户关系规划、拓展和维系等工作;

厅店掌萌,负责营业厅运营管理和销售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我们团队足够强大,可以容许你试错犯错。

【维护支持】

加入我们,你终会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用武之地,计算机网络系统、系统软硬件、网络通信传输

我们平台足够宽广,绝对可以让你一展拳脚。

二、招聘流程

2018年2月28日-3月28日:网申

2018年3月底:笔试测评

2017年4月上旬:面试

2018年4月:发放录用通知

三、春招Q&A(1)

1、此次上海移动春招都招什么岗位呢?

上海移动本次校招共推出技术工程师市场拓展经理维护支持三个大类职位,包括了CT方向、IT方向、技术支持方向、市场运营方向、大客户营销方向、厅经理方向等。

2、怎么投递简历

目前,我们提供三种方式投递简历。一是关注我们“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找到菜单栏“职位招聘”→“2018校园招聘”,进入校招微网站,点击“加入我们”,找到相关职位直接应聘;二是通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公司官方招聘网站www.sh.10086.cn/zhaopin填写简历应聘;三是通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官方招聘网站http://chinamobile2018.zhaopin.com,选择上海公司并填写简历应聘。

3、我已经在微信上应聘了,还需要去官网上填简历吗?

不需要的,两种方式二选一即可。

4、应聘流程是怎样的?

首先,您需要先到我司PC端或移动端招聘入口投递您的个人简历。我司收到您的简历后,将通过严格的筛选,并通知筛选通过的同学参加笔试。笔试通过后一到两周左右安排面试,面试分为两轮,原则上将在一天里完成。最终通过面试的同学将安排体检和就业协议的签署。

5、什么时候笔试?笔试的形式是怎样的?需要到上海参加吗?

此次春招笔试时间大概安排在3月下旬,将采用线上测评的形式,您只需在规定的时间自行完成网测即可。测评时需保证网络良好,在相对安静的环境下(如教室、图书馆)进行。

上一条: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2018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
下一条:2018年台积电(中国)春季招聘简章(2018&2017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