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盈达电子商务软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TA成立于1976年,服务超过30个不同的行业,其中不乏财富500强的企业。40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世界性银行软件产品、及数据质量、发现、管理、大数据的研发,公司的各类客户遍布世界各地,TA为汇丰银行开发了全球库务系统;为荷兰银行开发了核心银行系统解决方案,系统作为一个特殊的平台发展到了超过70个国家。如今TA在全球各地拥有90多家银行的客户,管理团队结合了世界顶尖的金融及IT人才。包括国际百强银行和著名跨国IT公司的前任高层,进一步推动了公司的发展。

中国盈达公司成立于2000年,隶属于TA集团。2000年,公司开发了中国市场,更致力于发展中国业务。国内总部设在上海,同时设有北京、深圳分公司,并计划在各主要城市开设支持点。

我们明白“互联网+”及工业4.0的重要性,在2016年我们推出了革命性的产品—SOLAR。中国虽然没有积极参与前三次的工业革命,且工业生产力与世界工业强国仍有一些距离,但是互联网+和数据是工业4.0的重心,TA公司用百分百中国技术生产的SOLAR在互联网、数据及综合OLTP+ OLAP方面,动态数据、即时分析是强项,可以帮助企业快速从工业2.0进入工业3.0及工业4.0,并且节省大量资源,这和目前国家的目标是一致的。

公司现诚邀您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具有挑战性的工作机会、良好的薪金制度及学习培训机会等。

招聘职位:

软件工程师/实施工程师

招聘需求:

1.2018年毕业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软件工程及计算机相关专业,金融类专业,数学专业;

2.好学、善于沟通、逻辑性强,对IT、金融、大数据有兴趣

3.每周至少2-3个工作日可参加培训实习。

薪资:

1.实习薪资:150-250元/天;

2.毕业薪资:8000-12000元及以上。

联系人:李奕蔚

电话:18217053652

简历投递邮箱:li_yiwei@mail.ecsolutionscorp.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ecsolutionscorp.com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2299号世贸商城2706-2711

上一条:复旦复华上海中和软件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复旦大学软件学院 培训业务拓展专员招聘(本科应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