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2018届春招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大地保险”)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5日,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04.30亿元人民币。公司已成立分公司35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形成了全国性的服务网络。2017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371.23亿元,市场排名稳居全国第六位。

公司提出了“二次创业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目标,在深化转型、稳健发展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综合性经营体系建设,努力构建具有大地特色和比较竞争优势的商业模式。2015年,公司全资设立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行积分商城和“易修猫”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为车主人群提供优质的用车和生活服务。同年公司成立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事业部,首批获准直接接入人民银行个人信用数据库;截至2017年底,业务已覆盖26个省份73个城市,保费收入迈上25亿元新平台。2016年,公司全资设立大地保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具有全包保险销售和查勘代理资质的保险中介机构,大地保代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保险新零售和新服务平台,运用移动互联技术,依托中国大地保险综合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面向未来,公司提出了“三新三聚焦”战略,推进公司转型改革,逐步将公司建设成为具备客户综合服务能力的金融服务集团。

“新模式”聚焦客户,实现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升级;

“新业态”聚焦布局,实现从单一财险公司到多元生态裂变的经营平台升级;

“新系统”聚焦科技,实现从IT系统支持到科技引领的经营工具升级。

二、千骁计划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打造战略性人才队伍,培养储备一批年轻有活力、可塑性强、综合素质高的高潜人才,公司自2016年起组织实施,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招聘储备优秀应届毕业生,至2020年培养选拔千名高潜人才。

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也为员工提供形式多样、层次完整的培训机会,鼓励员工参加内外部培训和职业资格认证。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自我展示平台,助力员工实现自我价值,鼓励员工建言献策,鼓励创新,鼓励竞聘与交流。

“简单、高效、务实、合规”是我们的企业文化,“融合、关怀、成长、共享、圆梦”是我们员工管理的主题,公司致力于推进“幸福大地”建设,为大家构筑圆梦平台。如果你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如果你有优秀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如果你想成就一番事业,大地是你不错的选择。

地势坤,千骁行,我在大地等你!

春招岗位(IT方向)

岗位

岗位说明

人数

专业/学历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1. 负责Hadoop大数据平台各类数据业务抽象及模型化;

2. 负责数据仓库ETL设计、开发及自动化工作;

3. 负责Spark的功能扩展和性能优化,使用海量数据解决并实现业务需求;

4. 设计或配合算法工程师实现算法,解决实体识别、情感分析等相关问题;

5. 使用Hive、Spark进行数据处理,协助建立数据模型。

若干

本科及以上学历;

1.精通SQL,精通Java、Scala,Python其中至少一门语言;

2.熟悉数据库数据仓库设计;

3.熟悉Hive、Spark、Spark SQL、Spark Streaming、Kafka、Flume、Sqoop、HBase等;

4.熟悉linux开发环境,掌握shell编程。

业务分析师

1、协助研究需求管理策略和规划,协助优化需求管理及需求分析方法,提出需求管理方案和建议。

2、组织完成IT需求预算的编制、监控需求预算执行情况。

3、参与重点需求的需求评审工作。

4、根据相关制度开展需求管理工作,受理、分析各业务部门提交的需求,建立业务模型,输出需求说明书。

5、组织需求上线前的用户验收测试。

若干

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信息管理、保险、金融等相关。

系统研发工程师

1、参与系统设计,负责组织评审。

2、负责组织代码实现及代码检查。

3、负责开发工作量评估。

4、负责关键应用与重点项目的自主运维工作。

若干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信息技术、软件等相关专业。

运维管理工程师

负责系统升级、系统运维、事件问题管理、基础设施和基础平台技术管理等。

若干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相关专业。

数据分析工程师

1、根据业务方提出的数据分析、挖掘需求,独立完成数据分析、结论整理和最终报告编写。

2、独立完成基于Hadoop大数据平台的数据指标、刻画标签的开发。

3、通过海量数据的建模、分析和挖掘,探索数应用场景,驱动数据应用创新。

4、独立承担并完成数据应用项目的开展。

5、领导交办其他事务。

若干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应用数学、计算机、统计等相关专业,有计算机、金融复合背景优先。

具体岗位名称和职责、专业和学历要求,请登录中国大地保险校园招聘官网。

校招官网:https://campus.liepin.com/job/dadibaoxian/index.html

注: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0日

上一条:​ 2018德州仪器 Texas Instruments 实习生/应届生校园招聘
下一条:广汽乘用车2018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