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百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5-06-26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上海百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初成立于上海。12年来,百胜软件一直专注于推动时尚企业商业创新,通过学习国内外项目管理经验和先进理念,结合近万家中国时尚企业管理信息化实践,为IT项目的实施和服务提供可靠保障。专业提供以业务为驱动的完整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实现高效协同的智慧工作方式。已连续3年实现中国市场占有率第1。目前拥有9所百胜学院,9大系列时尚行业解决方案,70多家星联服务机构,逾1000名员工,超过10,000家时尚企业运行百胜软件,超过200,000家商店运行百胜POS系统,最大一家客户,7000家商店同时运行百胜POS系统。

百胜软件是中国最大的时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成立12年来,陪伴中国时尚品牌的成长和崛起,成为上万家时尚企业提供IT解决方案和管理咨询,业务涵盖零售管理、供应链、电子商务、商业智能等领域。在十多年的努力下,百胜荣获诸多行业和专业殊荣,其中,28项国家版权局软件系统著作权认证,60余项政府和社会认证及殊荣。荣获2012年度中国服装行业十大供应商和2011年CHIC科技进步推动大奖。

二、公司主页www.baison.com.cn

三、招聘信息

技术支持工程师/服务顾问 需求数:15人

岗位职责:

1.在线受理客户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提高客户满意度;

2.负责产品在线问题库的建立与维护;

3.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产品优化方案的提交、跟踪与反馈;

4.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计算机、信息管理或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独立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

3.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掌握数据库SQL知识,熟悉网络和操作系统基础知识;

5.熟悉ERP、电子商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条件优秀的应届生亦可考虑。

四、 薪酬福利

带宽薪酬制、生日礼包、加班晚餐、结婚礼金、带薪年假、法定休假等;

以及宽阔的职业发展通道:

职业发展通道1:技术支持工程师->服务工程师->实施顾问->产品应用顾问->售前顾问->产品专家

职业发展通道2:技术支持工程师->测试工程师->需求分析师->产品规划师->产品经理

上一条:海康威视2015年招聘(应届生,大四)
下一条:闯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实习生招募(本科及以上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