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OOCL - 上海软件研发中心实习生招聘信息(本科三年级以上或研究生)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5-09-20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东方海外上海软件开发中心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航运、物流相关的应用平台以及软件系统的开发和实施。开发中心致力于应用和实践先进的技术和方法学,从2000年的J2EE、OOAD和RUP,到今天的SOA, EDA, Oracle Exadata, Mobile Computing, Virtualization, Cloud Computing以及Agile, Scrum,以保证我们在业界的IT领先优势。

东方海外上海软件开发中心拥有一支年轻、优秀、富有朝气的软件研发团队,现有人员近100名,其中大部分来自国内一流大学,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等。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加入东方海外,您能得到:

·企业级软件开发能力 + 航运物流专业知识

·与国内各大名牌高校精英一起共事

·系统的培训发展计划

·和谐的团队工作氛围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二、简历投递方式

投递邮箱:HRISDC@oocl.com

标题:年级+应聘职位+姓名+学校+专业,邮件可附简历、成绩单及其他证书扫描件

三、招聘信息

实习生职位: 软件开发实习生 —上海

职责:

1、参与航运及物流相关电子商务项目开发

2、理解项目需求,并参与系统设计与评审

3、负责应用系统开发、单元测试和性能调试

4、负责应用系统缺陷修复

5、参与功能测试用例的评审和性能测试

要求:

1、计算机/信息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三年级以上或者研究生在读,每周能来公司工作3天以上

2、具有优秀的编程能力,熟悉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和开发技术,了解UML和常用设计模式

3、熟悉HTML、CSS、JavaScript等Web开发技术,熟悉Java/Java EE,或者熟悉基于.net平台的C#开发

4、具有出色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学习新技术和业务的热情

5、具有Spring、Hibernate、EclipseLink、ExtJS、JQuery等框架开发经验,英语通过六级者优先考虑

6、对于工作认真、能力出众的实习生提供成为正式员工的机会

实习薪资:220元/天

上一条:摩根士丹利信息技术部2016校园招聘(应届本科,硕士和博士毕业生)
下一条:英特尔2016校园招聘(应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