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本科及以上)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5-09-20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葡萄城是一家总部设在日本仙台的软件研发公司,我们在软件研发领域有超过35年的经验积累。分布在中国、印度、越南和美国等国家的超过1000名员工,共同创造和分享了以崇高道德为核心的多元企业文化,并始终如一地为社会奉献格调高雅的软件产品与服务。

葡萄城是全球最大的控件开发商和销售商,在控件领域有超过25年的面向全球的专业开发经验,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专业的技术服务。葡萄城旗下的Spread、ActiveReports等PowerTools系列控件在国际控件行业屡获殊荣,并且已经被超过50000家软件公司选择在他们的项目中使用。

上海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浦东金桥开发区云桥路918号,注册资本为525万美元。1995年5月,上海公司正式开业,并进驻位于浦东金桥开发区的自建办公大楼。上海葡萄城是微软中国地区第一家通过CMMI4级评估的金牌合作伙伴,拥有金牌应用程序开发能力。

二、报名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开发区云桥路918号。

交通:573、790路,地铁2、4、6、9号线世纪大道战换乘公交987路(至云桥路金豫路站)等。

注:我司在工作日提供上下班班车,班车车站: 2号线世纪大道;6号线博兴路。

电话:021-58549800-1201 人力资源部 赵小姐

简历发送至monica.zhao@grapecity.com 赵小姐

2016校园招聘请将简历名称保存为学校+姓名+部门+职位

(例如:上海大学王明国内事业部软件开发;上海大学王明DTD2测试)

三、招聘信息

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工作职责:

1. 从事软件系统的开发、测试、维护等工作;

职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 有一定的代码编写经验(C#或Java);

3. 有一定的实际项目经验(B/S);

4. 熟悉数据库SQL Server;

5. 有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

软件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工作职责:

1. 开发基于.Net、WinRT、Android和iOS的工具软件*产品;

2. 独立阅读“详细设计书”(Specification)的全部内容,了解控件产品的总体设计思想和逻辑;

3. 能根据“详细设计书”,独立分析、完成分摊模块的设计和开发工作;

4. 根据设计需求完成代码的基本功能测试;

5. 主动跟踪工作相关的开发工具、应用软件的发展,自学开发工具、开发方法以及相关操作系统平台的新技术。

职位要求:

1. 对工作认真负责;

2. 对纯粹的技术开发工作充满了热情,总是希望自己成为编程高手;

3. 逻辑能力强,学习速度快,长于数据结构,面向对象编程;

4. 能和团队成员和睦相处,乐于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5. 希望工作环境没有复杂的人际关系,保持了学校中的那种愉快、友爱、充满活力的氛围;

6. 热爱体育,愿意在午休时进行篮球,桌球,乒乓等等运动;热爱社交活动,喜欢和大伙一起旅游、烧烤、K歌等等;热爱生活,向往享受每年10天以上带薪假期;

7.加分项:对移动开发有兴趣

软件测试工程师(实习生)

工作职责:

1.独立阅读控件产品需求文档和其他技术资料,了解和罗列控件产品的性能指标,编写测试用例。

2.执行测试工作,提交测试报告。

3.对开发人员提交的新版本产品做回归测试,跟踪Bug直到缺陷关闭。

4.编写测试程序。

5.编写自动测试程序或脚本。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或者以上,CET4或者以上;

2.对工作认真负责;

3.对纯粹的技术开发工作充满了热情;

4.逻辑能力强,学习速度快;

5.能和团队成员和睦相处,乐于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上一条:爱盛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启事
下一条:农业银行数据中心2016招聘信息(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