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18美国西部数据 — 春季校园招聘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工作地点:上海闵行紫竹科技园区(靠近闵行交大)【面向2018届&2017届毕业生招募】

西部数据介绍

Digital Corporation (NASDAQ:WDC)美国西部数据

数据的力量无可争议 --数据正在缔造一个更前瞻、更高能和更加个人化的世界,在日益推动着更睿智的决策、促成变革性的发现、建立更深层的关系。在西部数据,我们对数据的前景深具信心。凡是在需要撷取、保存、存取和传输数据的领域,我们始终引领业界,致力开发数据潜能。西部数据公司坚持不懈地开发技术、提升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更好的生活。

西部数据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工作团队遍布全球,专注于开发数据的可能性。我们推出以数据为中心的解决方案,通过HGST、SanDisk和WD等品牌向全球营销。https://www.wdc.com

SanDisk闪迪提供值得信赖的创新闪存产品,其产品为整个电子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闪迪品牌提供的优质而先进的解决方案,已成为世界各地数据中心的核心装置,并被运用于先进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中。闪迪的消费产品在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店中均有供应。欲了解更多有关闪迪品牌的信息。

(请扫描西数招募公众号—点击“微招聘”—点击“校园招聘”—查看职位并申请)

上一条:上海移动2018春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七牛云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