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拟招聘2~3位同学(本科或研究生均可),负责电气专业的图纸设计工作。

薪资待遇:

面议。

职位描述:

1.大型工业项目输配电方案构思、深化或施工图设计;

2.在资深工程师的指导下承担小型项目或单独子项的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工厂供电方向)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工作主动性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判断能力;熟练使用设计(CAD)、办公软件。

3.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4.英语熟练。

公司简介: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116.SZ)系由原轻工业部下属的中国轻工业上海设计院经整体改制后于2002年12月设立,是国内第一家专业设计服务业上市公司,也是国内大型综合性股份制工程科技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工程总承包、设计、咨询和监理,服务领域涵盖轻纺、商物粮、农林、机械、市政公用、化工医药、建筑等行业,客户遍及亚、欧、非、美及大洋洲等地。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广州、长沙、武汉、南宁、成都、西安等地拥有十一家全资子公司,目前控股股东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中国轻工集团公司。

上海总部从业人员1059人,其中国家设计大师1名,轻工行业设计大师5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9名,教授级高工116名,高级工程师221名,各类注册工程师408名。

公司自1953年至今,承担了数以万计的工程设计项目。其中,国内工程9,800余项,外商投资项目1,600余项,海外工程近百项;非标设备设计8,500余台套。

公司致力于设计和建造优质精品工程,累计荣获国家、部、省(市)级各类奖项800余项,其中国家级奖项79余项,拥有专利90余项(发明40项),开发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多项。在国家统计局编撰的《共和国之最》中,公司前身中国轻工业上海设计院被列为“获国家优秀设计项目最多的设计院”。公司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相继荣获“2008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质量先进企业”和“2009年度上海市勘察设计质量诚信企业”,2013年获得“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并连续十届蝉联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2014年荣膺全国文明单位。

公司自1992年以来,连年被国家建设部、统计局评为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单位。自2004年起,连续十三年被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与中国《建筑时报》评为“中国勘察设计企业60强”。

联系人:常炜

邮箱:changwei@haisum.com

联系电话:13761623457

上一条:平安产险2018高校极客挑战赛
下一条:​曼迪匹艾(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诚聘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