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地产13强—新城控股2018新睿全球招募计划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一、新城简介

新城控股1993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已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第13强。目前,集团总资产超1400亿元人民币,已开发及开发中项目达300余个,分别位于上海、南京、北京、广州、重庆等国内80余座大、中城市。2017全年,集团销售1260亿元人民币。根据公司战略规划,预计于2020年,全国将布局超100座吾悦广场,商业领域进入第一梯队,整体销售额达成5000亿战略目标,全面迈入世界500强的行列。

二、新城荣誉(部分)

l中国房地产行业13

l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企业

l中国优秀雇主企业

l中国房地产行业创新能力第一名(连续5年蝉联)

l中国房地产行业商业运营能力Top2

l中国房地产行业运营能力/成长性Top5

三、新城三大事业部

l住宅开发事业部:精品人居住宅开发建设(住建部授权的住宅产业化基地)

l商业开发事业部: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开发建设(商业体量全国第二)

l商业管理事业部: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招商运营管理(商业运营能力全国第二)

四、新睿计划——校园精英人才招募培养计划

『新睿计划』始于2000年,已历时17届。“新睿”是公司对所有通过统一校园招聘选拔后正式入职的大学生员工的统称。

l行业最优培训体系

新城拥有全行业极其稀有的实体商学院,用上海市区内整层办公室作为办学地址且拥有由15名培训及人才发展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为公司员工提供高标准的培训发展课程及项目。同时,针对新睿员工提供定制『3-6-9成长加速计划』(3年内晋升经理层、6年内晋升中高层、9年内晋升战略层),将常规管培生计划进行升级与优化,最快最好地帮助校园毕业生实现职业生涯的快速发展。

l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回报

1、本科生毕业生首年综合年薪18万起、硕士毕业生首年综合年薪20万起(包含工资/奖金/福利,具体薪资根据面试结果综合确定)

2、博士毕业生首年综合年薪40万起,拥有定制化的培养发展路径。

3、入职一年后每半年根据个人绩效可以获得晋职晋薪机会,只要你够优秀,在3-6-9计划的保障下,个人收入将同步获得较快提升,迅速达到小康水平甚至实现财务自由。

4、公司为拟落户上海的同学可提供基础加分5分(根据国家相关制度调整)。

l宣讲行程

宣讲日期

时间

宣讲学校

宣讲地点

3月28日

14:00

上海财经大学

会计学院108室

4月9日

15:00

同济大学(四平校区)

经纬楼一楼多功能厅

4月16日

14:00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榴园宾馆新华厅

五、岗位需求超60人

l工程管理类:土建、精装修、机电暖通 [各事业部均在招]

l成本合约类:成本造价、采购管理 [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在招]

l设计管理类:建筑、景观、室内、结构 [各事业部均在招]

l财务管理类:融资、资金、税务、会计 [集团在招]

l审计管理类:审计师[集团在招]

[以上岗位相关专业优先,没有明确人数指标,只要符合新睿能力素质模型均可录用]

l人力资源类:招聘、培训、人才发展、薪酬绩效、运营管理[各事业部在招]

l行政企管类:企业管理、计划管理[住宅开发在招]

l投资拓展类:投资研究、投资拓展 [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在招]

l营销策划类:渠道管理、策划、市场研究 [住宅开发、商业开发在招]

l商业管理类:招商管理、营运管理、企划管理、创新研发[商业管理在招]

[以上岗位不限专业,没有明确人数指标,只要符合新睿能力素质模型均可录用]

所有岗位覆盖80余座大中城市

总有一城适合你

具体工作地点在面试中与HR沟通确认

六、网申投递

l简历格式

简历命名格式:学校—姓名—意向岗位—期望工作区域

l投递邮箱

集团总部:zhangqiqian@xincheng.com

住宅开发事业部:jiangshiyu@xincheng.com

商业开发事业部:guanchao@xincheng.com

商业管理事业部:quyanjing@xincheng.com

上一条:华建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第二机电设计院招聘
下一条:2018联合利华暑期实习生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