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培训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级新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职业生涯发展现状调查”的通知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5-10-14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5级新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职业生涯发展现状调查”的通知

各位2015级新同学:

为更好地了解在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现状与发展需求,结合学校及院系资源为大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职业生涯规划服务,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每年在新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中开展“新生职业生涯发展现状调查”,面向2015级新生的问卷调研已经开始,调研采用在线邀请的方式,生成问卷调研链接,请各位同学2015年11月30日12:00前按照要求完成相关调查,非常感谢。

2015级本科生-新生职业生涯发展现状调查 链接:http://cdc.tongji.edu.cn:80/jweb/jyfx/wsdc/dywjdj.so?type=externalDj&ffid=D7yoRvrhY61mjmvuVUHPjK

2015级研究生-新生职业生涯发展现状调查 链接:http://cdc.tongji.edu.cn:80/jweb/jyfx/wsdc/dywjdj.so?type=externalDj&ffid=Xyg9g1c2knmCmnNDMtvoTJ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10月14日

上一条:2016同济大学公务员/选调生校内免费培训报名通知(模拟考试+冲刺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