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培训 >> 正文

关于领取同济大学2016届毕业生选调生、公务员考试冲刺培训听课证的通知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5-11-17   浏览次数:

同济大学2016届毕业生选调生、公务员考试冲刺培训报名已结束,通过审核成功报名的名单见附件,请报名成功的同学于2015年11月19日(周四)前至四平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6领取听课证,领取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3:30-17:00。请带好学生证或一卡通前来领取,可以委托他人领取,请被委托人带好本人以及委托人的证件,谢谢配合!

培训当天凭听课证进场,请妥善保存,遗失不补!

如有疑问请致电65980046。

同济大学2016届毕业生选调生、公务员考试冲刺培训听课名单.xlsx

信息来源: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http://tj91.tongji.edu.cn/detach.portal?.pmn=view&action=bulletinBrowser&.ia=false&.pen=pe381&bulletinId=b1d45bb5-89dd-11e5-b39f-4da3e077e9b5


下一条:2016同济大学公务员/选调生校内免费培训报名通知(模拟考试+冲刺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