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0年秋季赴德国埃尔兰根-纽伦堡大学交流公告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德国Friedrisch-Alexander UniversitaetErlangen- Nuernberg大学的有关合作协议,自2005年起,每年相互各派一批研究生,在对方专业对口的教授实验室进行一学期的研究。自该项目启动以来,我院累计派出了20余名交流生。2012年11月12日,我院与Erlangen大学工程技术系再次签订了研究生交流协议。  

2020年秋季交流项目有关事项如下:  

1. 对象:课程阶段基本结束的本院硕士生或博士生3-5名;  

2. 专业方向:信通、控制、计算机科技、电子科技等,申请须经本人导师同意;  

3. 在德时间:实验室研究一学期  

4. 申请方式:请4月26日16点前将【(1)附件预审表(需征得导师同意)(2)英文动机信及研究计划(3)研究生成绩单电子版】发送至ceie-ia@tongji.edu.cn。如4月27日还未收到邮件回复,请来电确认。

联系电话:69589381 刘老师  

*秋季学期派出项目仍有可能受疫情影响而被取消,请申请者知晓。

 

 

上一条:2020年中法双文凭项目招生在线宣讲会(7月1日)及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0年春季赴法国索邦大学交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