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1年秋季赴法国蔚蓝海岸大学(联盟)Erasmus+奖学金学生交流项目选拔公告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项目背景

同济大学与我校合作伙伴法国蔚蓝海岸大学(联盟)(位于法国尼斯)(https://univ-cotedazur.fr/)签署了Erasmus+奖学金学生交流项目,可以推选优秀的学生去该校进行一学期的交流,项目名称为computer science: https://www.i3s.unice.fr/master-info/programme/liste/ (链接中是整个项目的课程,秋季学期是semester1和3的课程会开放,其中英语名称和有英语描述的课是英文授课的)。

二、申请人条件

1、电信学院硕士一年级学生或本科四年级学生。如为本科四年级学生,要求已被录取为本院硕士研究生。

2、专业要求:

硕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计算机与智能技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工程)。

如为本院本科四年级学生,要求已被录取至上述硕士专业。

3、外语能力能达到英语B2水平或法语B2水平。

奖学金标准及名额

1、每月奖学金850欧元(共5个月);

2、国际旅费补贴1500欧元。

学院名额为2名。

、申请方式

有意申请的学生,请于4月8日前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电信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预审表(需有硕士生导师签字)

(2)CV(英文)

(3)Motivation letter(英文)

(4)成绩单(可先提供中文版,确定获得推荐后再提供英文版)

(5)学位证书

(6)语言成绩证明

以上材料(2)-(6)请发送电子版至liujingxian@tongji.edu.cn材料(1)请递交纸质版到智信馆304室。因学院只有2个名额,报名结束后学院将组织评审。

、联系方式

刘老师 69589381 liujingxian@tongji.edu.cn


下一条:法国巴黎高科-国立巴黎高等电信学校(Télécom ParisTech)双文凭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