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编辑:余有灵 发表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8日,我院在智信馆305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座谈会。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安娜、副部长吕延苹、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向阳及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有灵主持会议。

        向阳副书记表示,电信学院是一个大院,共有26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学院很重视他们在国家、学校和学院发展中的作用。余有灵副书记从统一战线内涵、统一战线发展、电信学院统一战线发展现状、电信学院统一战线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介绍,最后借孟子的“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作寄语,希望我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团结起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各位与会民主党派人士也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统一战线工作以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最后安娜副部长发表讲话,表示电信学院有很好的统战基础和氛围,统战人士人员数量多、质量高。感谢大家给学校和学院提了很多宝贵意见,学校和学院都将认真听取、努力解决。希望学院可以多多开展统战座谈会,把各个党派的成员组织起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共同努力发挥更大的作用。(李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