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院教授王瀚漓荣获“2017年同济青年五四奖章”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2017年度“同济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在四平路校区举行。通过激烈角逐,我院教授王瀚漓以其优秀典型事迹高票荣获2017年“同济青年五四奖章”。

王瀚漓教授为人师表,深受学生的爱戴;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取得了卓越的成绩:2010年12月入选上海高校特聘教授(东方学者)计划,2011年5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1年8月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2013年1月入选上海市曙光学者计划,2015年6月入选上海高校特聘教授(东方学者)跟踪计划,2016年8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优青)。他在科学研究、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奉献。

本学期,校团委区委启动了2017年度“同济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评选委员会以候选人先进事迹为基础,结合现场演讲、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等因素,综合评定出王瀚漓等2017年度“同济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刘昊阳)

上一条:电气信通联合总支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张南华等老师喜获“同济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