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两名教师获“三八”节表彰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6-03-15   浏览次数:

在我校热烈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之际,我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李莉教授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刘春梅老师荣获表彰,为我院妇女工作增光添彩。

3月6日下午,在同济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上,我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荣获“2013-2014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李莉教授获得“2013-2014年度同济大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刘春梅老师、软件学院林冰轩喜获“2014年同济大学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

上述获得的荣誉代表了学校对我院妇女工作的认可,这也为我院的妇女工作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陆凤兰)

上一条:我院教师张南华获评“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下一条:我院三位校代表获评同济大学第九届教代会优秀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