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科技亲子活动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7-08-04   浏览次数:

7月6日-7日,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子女亲子活动,10多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天,小朋友们先后进行了才艺表演,包括了跆拳道、钢琴独奏、舞蹈、唱歌、凤琴等,大家兴高采烈、积极参与,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特长。

第二天,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内容,学院工会根据小朋友们的兴趣爱好,组织大家参观了有代表性、有特色的实验室。小朋友们很有兴趣地观看了地铁模拟驾驶仪,超大屏幕显示了模拟不同的气候环境变化,到站准确率;观看了自动行驶的模型汽车,展示了单车行驶、选择、过桥;双车行驶、选择、过桥、避让等项目;观看了机器人踢足球,自我寻找方向,转身,射门。最可爱的是机器人在摔倒后,那萌萌的样子,并可以通过各种很自然的动作爬起来;最后,大家参观了人机链接,体验了3D驾驶。

本次活动,部分老师参与观看了小朋友们的才艺表演。(刘峰)

上一条:学院工会开展教工男子乒乓球单打比赛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参观嘉定校区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