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 “教工爱好分享沙龙”活动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中午,学院教工爱好分享沙龙活动在智信馆305室举行,学院工会副主席刘峰老师以“人民币知识”为主题分享了他在纸币收藏方面的经历和感想,二十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峰老师从第一版人民币谈起,与参加活动的老师分享了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五版人民币的面值、图案、色调、流通年份、收藏价值等方面的知识以及他近些年来的收藏品,并向老师们介绍了纸币板式知识、冠字号的涵义等。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对我国新中国成立后的纸币有了跟进一步的了解,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教工爱好分享沙龙”是我院工会响应校工会号召,开展的一项长期的特色工会项目。旨在发掘学院教职工的兴趣爱好,鼓励大家分享自己在兴趣活动中的知识和经历,丰富学院教职工八小时工作间隙的休闲活动,传播正能量的业余生活安排。(刘晶)

上一条:电信学院工会委员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委员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网上美丽中国——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秋色嘉定校区手机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