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参加第48届校运会获佳绩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5日,同济大学第48届校运会教工田径比赛和趣味类比赛落下帷幕,我院教工积极参加多个比赛项目并获佳绩。

在田径赛场,王瀚漓、邱雷、徐志宇、陆杰老师代表我院分别参加了400米、立定跳远、铅球等项目。徐志宇老师在立定跳远比赛中,沉稳发挥,跳出了2.65米的好成绩,喜获亚军。

教工趣味类比赛现场人头簇拥,吸引了很多不同年龄层的教工。我院组织多支队伍参加了篮球投篮、足球射门、飞镖、跳绳等项目,老师们精心准备,尽情发挥,乐在其中,飞镖二队获全校第五名。部分教师还带领孩子参加了亲子游戏趣味比赛,培养同二代的运动素养。

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参赛教师发扬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电信人的风采。(图/文 陈耀)


下一条:学院举办“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女教工插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