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花开海上及枫泾古镇一日游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9日,春末初夏的美丽季节,又恰逢即将迎来六一儿童节,学院工会组织花开海上生态园、枫泾古镇一日游,学院教工及家属、子女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队伍分别从四平路校区、沪西校区、嘉定校区三地出发,在花开海上生态园汇合。初夏的天气虽有些闷热,但丝毫未影响大家的兴致。大家或漫步鲜花丛中,或骑行在绿荫小道,或登台望远,尽情享受自然野趣。

下午,大家游览枫泾古镇。 小巷鳞次栉比,小桥观赏流水,沿河穿行长廊,领略江南水乡的特有韵味。在枫泾古镇,大家还参观了金圃宅第、丁聪漫画陈列馆、张慈中书籍装帧艺术馆、人民公社旧址、程十发祖居等景点,了解古镇优秀的人文历史。

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轻松愉快、收获满满的一天。(文/陈耀    图/学院工会)



下一条:“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学院女教工插花系列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