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领导来院督查我院教代会工作情况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9-21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5日,学校工会副主席赵晓燕、副主席陈俐敏及办公室主任李宗徽一行来到我院,开展2021年同济二级教代会督查工作。我院工会按照学校工会要求,结合2019年督查整改意见,开展严格自查自纠,形成了整改报告。院工会副主席张砚秋针对2019-2021年我院教代会工作情况向学校工会督查组进行汇报,工会委员郭亚锋、张文豪、李俊参会。

张砚秋从“电信学院教代会组成基本情况、加强制度建设促进日常工作规范化、强化党政领导提升科学化工作水平、充分发扬民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落实工会职责凝心聚力促全面发展”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两年来教代会的工作情况,教代会工作流程规范,过程资料详实,获得督查组的一致认可。督查组对我院教代会工作的规范性,以及代表们通过提案工作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在民主监督、管理、评议、推荐等事务中发挥作用都给予了肯定,希望新一届教代会代表加强履职培训,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对学校的各项事务提出合理化建议。赵晓燕老师就教代会会议过程文档的OA系统电子化传递、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教工小家的管理办法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陈俐敏老师就青年教师如何提高教学水平、教工活动如何开展、教工小家的持续建设等问题与在座的老师们开展了讨论。(文/张文豪  图/孙小非)


下一条: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3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