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女教工流沙画创作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女教工的日常生活,进一步提升大家的文化修养,11月11日中午,学院妇委和工会在嘉定校区图书馆文榷堂举办了“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国”主题流沙画创作活动,吸引了30多名女教工参与。

海派沙画创始人何应丽女士受邀担任指导教师,她首先围绕沙画的起源、用处、发展、现状四个部分进行了系统性的介绍。随后,展示了沙画千变万化的美,并倡导大家主动感知、发现生活中的美。最后,每位女教工都用自己的艺术语言创作出了表达真情实感的沙画作品。

本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女教工的积极性,提升了艺术欣赏水平,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进一步促进女教工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文/图  孙世琳)


下一条: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4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