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朝花夕拾 花忆永生”插花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素养,2022年12月13日中午,学院在嘉定校区图书馆文榷堂举办“朝花夕拾 花忆永生”插花活动,全院40位女教工参加。

通过花艺师的介绍,老师们了解到了永生花的由来,永生花被称为“永不凋谢的鲜花”,是经过脱水、脱色、烘干、染色等一系列复杂工序加工而成,保留了鲜花的原色彩。永生花的花语是永恒的爱、守护的爱,将鲜花最美的绽放瞬间永久地保留下来,象征着永不凋零的爱情。随后,花艺师又介绍了永生花的花束搭配、构图、配色等,指导在场女教工如何完成一件精美的永生花作品。

整场活动热情而欢乐,每位老师通过认真设计、构思,将创意融入到了作品中,都完成了一件属于自己的永生花花篮,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以后多举办此类的活动,为疫情下的生活带来一份浪漫和色彩。

(文/图     孙世琳)

上一条:学院举办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