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馥郁薰香 点亮美好”香薰蜡烛手工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柳丝依依,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学院女教工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使学院女教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7日下午,学院在嘉定校区图书馆文榷堂举办“馥郁熏香 点亮美好”香薰蜡烛手工制作活动,全院近40位女教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香薰师认真讲解蜡烛的分类、制作过程、使用用途,并为女教工安排制作进口大豆精油蜡烛,一边讲解一边制作。为了让做出来的香薰蜡烛更有创意、更美观,老师们在成型的蜡烛上加入各种永生花作为点缀,郁郁芬香的蜡烛搭配上浪漫色彩的永生花,让每位老师手里的作品都精彩纷呈。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女教工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生活增加更多的艺术色彩。(文/图 孙世琳)

上一条:我院与中兴通讯副总裁王如明一行举行交流座谈
下一条:“走好毕业与就业路”研究生毕业生学位申请和就业事务宣讲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