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意本科双学位Politong项目宣讲会举行

编辑:王云姣 发表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2日下午,同济大学与都灵理工大学本科双学位项目宣讲会在智信馆117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由我院副院长张皓主持。

首先,中意学院徐云霞副院长介绍了Politong项目的特色、优势以及历史渊源。都灵理工大学Fabrizio Bonani教授、我院陈康力教授作为项目双方单位协调人,介绍了各单位在电子信息、通信工程领域的学科优势和项目特色,强调该项目招生不仅面向电子信息专业,也欢迎别的专业的同学参与。Politong项目有近20年的运行历史,疫情期间也未停止。电信学院对该项目高度重视,投入高水平师资和资源保障,给同学提供良好的教育体验和多样化选择。2006年意大利教育、大学与研究部与中国教育部签署“意中高校项目”协议书,以此为契机,同济大学中意学院与我院开展合作,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开展中意本科双学位项目,简称Politong项目,现已成为同济大学特色中意本科双学位项目,也是中意两国政府间高等教育合作的品牌项目。

 

最后,来自中意及我院的专家为学生们耐心解疑答惑,并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本次宣讲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使与会学生们对Politong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拓宽了他们的视野,增强了跨文化交流的能力。(文/图 张皓)


下一条:我院创新基地智能车竞赛实验室赴文来实验学校展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