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智能制造专题学术报告会

编辑:孙小非 发表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3日,我院企业数字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举办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智能制造专题学术报告会,聘任我国智能制造专家、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海先生和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为同济大学兼职教授。仪式由工程中心主任张浩教授主持,我校常务副校长伍江、我院副院长吴江枫、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卞永明、先进制造中心主任张卫民教授、同济大学智库主任韩传峰教授等嘉宾和我校控制、机械和管理学科师生代表30余人出席。

吴江枫副院长代表学院宣读了徐洪海和顾建党兼职教授聘任决议,伍江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为两位专家颁发兼职教授证书,佩戴同济大学校徽,并对智能制造领域两位专家加盟同济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将为同济大学相关学科建设和高新技术研究带来新动能。

授证仪式后,两位兼职教授分别就智能制造现状、关键技术和发展方向做了精彩学术报告,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赵荣泳)

工程中心张浩主任主持会议

吴江枫副院长宣读聘书

伍江常务副校长致词

伍江常务副校长为徐洪海先生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伍江副校长为顾建党先生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智能制造论坛-徐洪海先生主旨演讲

智能制造论坛-顾建党教授主旨演讲

校领导、嘉宾与学科专家代表合影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再获佳绩
下一条:第七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国优秀学生暑期学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