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济大学企业数字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召开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近日,同济大学企业数字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第二届技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吴启迪教授,同济大学校长陈杰院士,中国工程院钱锋院士、庄松林院士,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朱森第,上海智能制造联盟理事长、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洪海,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会理事长许大庆及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建党、达索公司冯升华博士等智能制造领域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峻教授主持。校长陈杰在致辞中感谢各位委员对工程中心的一贯支持,要求工程中心紧密围绕国家智能制造战略,结合同济学科优势,深入研究一批共性关键技术,服务社会。会上,工程中心与达索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宣布成立“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工程中心主任张浩教授做2017-2018年度工作汇报。根据工作汇报的内容,各位委员就学科发展与支持国家制造业转型、发挥工程中心平台作用等方面分别给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将为工程中心建设智能制造新高地提供重要指引。(赵荣泳)

陈杰校长致辞

技术委员会主任吴启迪教授发言

技术委员会与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条:科技部高技术中心主任刘敏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学院工会开展线上“美丽中国”系列摄影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