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刘成菊等同志获“三八”妇女节表彰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的三月,万物复苏,春和景明。为了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我校妇委于3月7日下午在嘉定校区举行了先进女性(集体)表彰大会,大会以“奋进美丽时代,筑梦崭新天地”为主题,校党委书记方守恩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系刘成菊老师在此次表彰中荣获了“同济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

刘成菊,1980年10月出生,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教研室主任,从事智能控制、进化计算、机器人运动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她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教学、科研成绩卓著。发表SCI/EI检索论文40余篇,申请及授权专利10余项,出版专著1本。担任同济大学TJArk机器人足球队指导和带队老师,连续6年获RoboCup中国赛冠军,2018年获RoboCup世界赛季军,同济大学TJArk入选世界最好的五支球队。

另外,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李蓉艳、电气工程系李巍两位老师获得“同济大学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

三位女教师获得表彰,既是学校对她们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学校对我院妇女工作的认可,所获荣誉为学院的妇女工作增添了亮丽的色彩。(陆凤兰)

刘成菊老师获“同济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

李蓉艳、李巍老师获颁“同济大学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

学校表彰大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教指委会议
下一条:我院创新基地举办创新项目申请培训暨项目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