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开会讨论二级教代会督导事项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5日,在院工会主席向阳的召集下,学院工会在嘉定校区智信馆302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会委员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同济大学二级教代会督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同委办[2019]11号文)。

会上针对通知要求,各工会委员逐项对照检查,会后将形成学院工会二级教代会自查报告。同时,会议还通报了我院非在编会员工会经费的缴纳情况,并要求规范做好每次会议纪要。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工会委员们的二级教代会会议规范意识,是一次很好的工作业务学习体验。(学院工会)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暨实践育人”校友论坛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成功举行“博思论坛-今天你AI了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