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槐夏时节,榴月既望,又是一年毕业季。2019年5月11日下午,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仪式在嘉定校区智信馆一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童学锋、院长陈启军、党委副书记董变林、副院长尹学锋等领导、各专业的老师、120余名研究生及其部分亲属和好友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首先,学院院长陈启军教授致辞。陈院长为即将踏入社会这所大学的研究生毕业生们,送上了对同学们未来的期望以及毕业祝福。鼓励毕业生们奋勇前行,电信学院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随后,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带着对母校及昔日同窗真挚的情感,毕业生代表王晖分享了临别时的心情。他回顾了同济过去三年的点滴变化,以及自己不断变强,三年的刻苦努力,也最终成为了他直面社会的助力。他感恩学校和老师们的悉心培育和鼓励支持,最后以发自内心的朴实话语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和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接下来,童学锋书记为获取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以及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同学进行颁奖。

然后,学位授予仪式举行。由尹学锋副院长上台宣读获得学位的学生名单,陈启军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拨穗。

最后,众人齐唱校歌和《朋友》,典礼在嘹亮的歌声中结束。愿2019届电院研究生毕业生在人生之海上乘风破浪,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黄莉)

上一条:我院教授领衔的项目喜获2018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暨实践育人”校友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