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党总支教师党员赴嘉定一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0日中午12点,我院学生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赴上海市嘉定区第一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基于党支部共建交流的希冀,面向嘉定一中的学生们开展志愿咨询服务,旨在为其提供关于科技创新、前沿技术以及大学生活等各方面的指导与建议。学生党总支的教师党员们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同志的带领下,为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科技创新优秀项目,并针对机器人技术、科研项目规划、专业选择、自主招生、录取咨询、征兵政策等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志愿服务中,教师党员们走出大学校园,来到中学校园,与青春活泼的高中生们就不同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与探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了绵薄的力量,也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身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汤若琦)

上一条:苗夺谦教授获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杰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下一条:电气信通联合党总支教工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支部联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