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检查支部工作手册抽查工作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2019年11月1日,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支部工作手册抽查。

现场抽查着重根据支部手册填写要求内容逐条对照:一是查看记录是否完整规范,信息是否准确;二是查看是否党员名册及变动情况及时登记;三是查看是否党员学习和活动开展与计划是否相符;四是从内容完整、格式标准、字迹工整三个方面对党员的学习笔记本进行全面、细致检查。通过检查党员学习记录了解党员学习态度、学习成效,掌握大家对最近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通过此次细致、严肃的自查,学院党委进一步规范了《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学习笔记的使用,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切实增强了党员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了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精细化水平。

上一条:学院分党校举办2019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下一条:苗夺谦教授获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杰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