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宣布党委副书记的任免决定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0日,校党委组织部黄翔峰部长代表校党委来我院宣布关于张南华和董变林老师的职务任免通知(同委(2020)103号):经2020年6月15日中共同济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46次常委会议讨论决定,张南华同志任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兼)、学生党总支委员,书记(兼)(试用期一年)。免去董变林同志同济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分党校副校长(兼)、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委员职务(另有任命)。院领导班子、两委委员、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任免宣布后,张南华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电信学院是她学习和成长的地方,她对学院充满了感情。她会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认真履行职责,做到高效尽职、有所作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董变林老师发表了离职感言,她说在电信学院工作了25年,对学院的感情非常深,感谢领导、同事给了我很多关心支持。希望电信学院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能够发展得更好!

然后,向阳副书记(主持工作)和陈启军院长分别对董变林老师的离职表示了不舍,感谢董老师为学院的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希望她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也祝福她在新的岗位有更好的发展!同时也表达了对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拥护,相信张南华同志是一位“看得清、跟得上、扛得起、守得住”的好干部,今后一定通力合作,共同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最后,黄翔峰部长代表党委对学院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的班子和广大的教师要把思想统一到党委的这一项人事任免的决定上面来。二是希望大家在班子团队带领之下,继续将核心和中心工作做好。三是当前我们还处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两手都要抓的这样一个阶段,临近期末,希望大家不能松懈。最后预祝电信学院的工作越做越好。

宣布会后,董变林老师即将去经管学院任职。

上一条:欢迎报考同济大学!
下一条: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