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8日上午,学院在智信馆305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本学期安全检查任务,院办工作人员、各系(中心)安全员出席。

院办主任陈忠英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安全工作重点以及“两节”和“进博会”期间的安全要求。学院拟组建一支完整的安全管理队伍,通过“各系、中心安全员—学院督查员—学院安全工作组”的架构,加强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力度,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安全工作。同时,会议梳理了每位安全员负责的区域和检查项目,明确了各自分工。

随后两天,结合“两节”“进博会”期间的安全专项督查工作要求,学院组织学院督查员和安全员开展全面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工作室环境等情况。发现主要问题如下:1)安全守则未签字;2)走廊废旧家具堆积;3)学生工作室垃圾清理不及时,废旧纸箱堆积;4)房间消防通道堵塞;5)两个存放服务器房间室温过热,日常管理欠缺。上述问题已现场督促整改或限期整改,后续将再次复查,实现“闭环”管理。

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院环境。(孙小非)

上一条:刘儿兀团队研发“通导一体”定位导航引擎,可实现复杂环境下的高精度定位
下一条: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