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实践活动

编辑:孙小非 发表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领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使用率较高的会议室修缮为着力点,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用心、用情、用力优化师生的工作学习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实践活动重点针对系里使用率高的602和603会议室,重新更换了窗帘,加装了墙贴。

考虑到602和603会议室经常存在会议时间冲突、会议预约不便的问题,支部为上述会议室安装了会议预约系统。师生可以通过手机远程预约,也可远程查询会议室的预约信息。

此外,支部还对605B房间进行了重新装修,将其改造为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教工之家”。该房间既可作为机动办公场所,也可用于控制系教工特别是自主智能无人系统中心的老师临时办公与学习。

 

常怀民忧,温暖师生。教工第五党支部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体现在服务师生的生动实践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实干笃行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教工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为师生办实事,做好师生的贴心人、暖心人。(凌卫青)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