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上午,学院在智信馆3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丁志军、各系(中心)主任、院办主任、学院安全督查员、安全员出席,会议由陈忠英主任主持。

首先,丁志军副院长表示,在院领导、督查员、安全员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安全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围绕安全检查、安全文明优秀实验室评选、培训演练、公共设施改造等方面总结学院已开展的安全工作,并部署本学期安全工作。

陈忠英主任通报学校实验室安全督查组对我院的检查结果,强调各系、中心要明确进入实验室的准则,规范仪器使用,保证操作规程上墙。师生要进一步提高主人翁意识,合理制定值日安排,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与会老师围绕安全工作中的难点开展讨论,对公共设施维修、公共空间改造、实验室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安全无小事,希望全体师生提高安全认识、强化日常管理,共同创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工作学习环境。(文/谢宸虓 李慧敏   图/谢宸虓)

上一条:博士生彭澎在“复微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和全国总冠军
下一条:学院成功组织教师节葡萄采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