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林林副教授当选为IEEE分子、生物与多尺度通信技术委员会主席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副教授林林当选为IEEE分子、生物与多尺度通信技术委员会(Molecular, Biological and Multi-Scale Communications Technical Committee )主席,任期为2022-2023年。

IEEE  ComSoc技术委员会指导和引领通信领域最新技术的发展,覆盖范围包括从大数据到光网络,从社交网络到无线通信等全方位的最新技术。每两年在全球范围选出新一届技术委员会执行委员。

IEEE分子、生物与多尺度通信技术委员会旨在通过为其成员提供技术讨论和互动的平台来促进分子、生物和多尺度通信这一新兴领域。 技术委员会成员来自不同学科,包括传统 IEEE ComSoc 内的学科和通常被视为 IEEE ComSoc 之外的学科,例如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生物工程、纳米科学和医学等领域的学科。(文/刘富强)

上一条:“百年强国之路”实践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