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直属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编辑: 发表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强化我院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提升学院党支部建设质量和工作水平,学院党委于2021年12月28日下午在智信馆3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峻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学生党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本年度述职评议考核采用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自评与学院党委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党支部书记在述职会前对照《同济大学党支部工作质量标准》提交了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工作情况。述职会上,学生党委书记张南华及9名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一步的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述职完毕后,评委们以支部工作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为切入点进行了直截了当地提问,并进行了诚恳的批评与帮助,为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峻指出,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支部的第一责任人,是党支部的核心和灵魂,是群众的主心骨、领头羊。党支部书记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履职尽责做表率,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做贡献。(文/陆凤兰    图/郭明琦)

上一条:学院本科生参加2021年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获奖
下一条:学院本科同学获智能机器人比赛多个奖项